Kamijyou Mutsuki.

借梗。

我知道,我很明白。我喜欢礼堂光。

这份感情什么时候开始冒出萌芽?我不清楚,只知道我发现的时候,我已经深深爱上他了。

礼堂光,我将这名字在唇齿间不断咀嚼。

第一天。

朦朦胧胧起身,去厕所的时候视线无意间对上镜子。

诶…似乎眼睛和原来不大一样,不过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拿起枪支和往常一样的去巡逻。

第二天。

眼睛并没有什么大碍,只是颜色似乎变淡了一些。

哈…?不过并没有什么不适。过两天应该就好了。

第三天。

眼睛的颜色越来越奇怪了。我才发觉这有些不对劲了。

连忙回到地底询问女王。但是女王陛下似乎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我是生病了吗……

第四天。

偶然看到礼堂光的时候,偶然看到他的双眼时。我忽然恍然大悟。

自己的眼睛——越来越像小光的双目了。

到底怎么回事??

第五天。

彻底明白了,彻底知道了。

自己的双目现在充满了光芒,就像小光的眼睛一样,散发着银河的光芒。

被身披黑色长袍的陌生人拉住,说这是一种太过于奇怪的病症,最后双目会失明。但是这种病奇怪到现在都无药可救。

只有一种办法,便是和暗恋的人在一起。

这怎么可能?

苦涩的笑笑。

第六天。

刚刚起床才发现眼睛上似乎蒙上了一层水雾,周围什么都有些看不清楚了。

开始发病了吗?

不自觉的笑出了声。

第七天。

几乎什么都看不清了,却隐瞒其他人用耳朵代替眼睛去活动。

虽然很麻烦。

依靠最后的一点视力走向镜子。

……双眸,已经是灰色的了。

第八天。

还能看到一点点光芒,被还不清楚真相的小光拉去参加他的婚礼。

盛大,辉煌。

漫天飘洒着花瓣,虽然早已看不清是什么种类的花。

依稀能感觉到小光挽着那个女孩的手臂缓缓前进在铺好的红色地毯上,他们笑得好开心。

不知觉中,我伸出了手臂,伸向礼堂光的位置。我想抓住他。

最后还是放下手臂无力地低头笑了笑。

大概,我一辈子也抓不住这抹属于银河的光芒吧。

第九天。

完全失明。

从UPG里退了出来。

胜利火炬被传递给自己的弟弟雷比。

宛如一个没用的人,只能依靠他人的搀扶和指示去活动。

眼前,除了黑暗,没有其他。

第十天。

安安静静地坐在地底入口,倾听着身旁的一切。

我在等人。

等那位冲我微笑着的青年,和他手中残存着他体温的威化。

我爱你,礼堂光。

听见了吗?





b.阿翔视角,大概是文还是戏我分不清……总之是翔光向。其实看成光翔也行。反正俩tag我都打上了[……]

评论(1)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